感謝【Mr.Write商品體驗活動】,凡妮莎首次保養文分享的初體驗,要獻給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啦!收到試用品之後超開心,這樣出門玩時就能當旅行組用了(主婦心態偷笑)

➤中間&右邊那瓶是試用包,左邊才是我本人每天在用的!50ML /3600大洋

IMG_4695.JPG

其實我算是紅妍肌活露的老妹,有用過才敢說真話,現在有種躍躍欲試的興𡚒感😬,在此先乖乖奉上實際支持照(背後代表的是荷包哭哭😭

IMG_4693.JPG

➤紅妍肌活露、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、紅色夢露。我的梳粧枱上都一直有它們三瓶,全是紅色系列,很像一個家族的保養概念

IMG_4728.JPG

 

先說明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:以前我是敏感肌,乾、又易敏感;如果再碰上換季時期,我的肌膚很常發生紅癢,隨之而來的會是產品吸收力成效低,上粧不易、以及脫粧等等狀況。

其實身為敏感肌,我早就認命有很多東西我不能使用(有這麼悲情嗎😖,例如不能太奢求「美白」等刺激性的保養品;所以,當我開始正視保養這件事情時,首先是把希望寄託在「保濕」以及「穩定度」上;畢竟,若沒有最基本的乖乖肌,什麼抗老、美白⋯⋯真的只能望穿秋水,想想就好⋯⋯

當年紅妍肌活露上市時,它主打讓肌膚更有防禦力、幫助肌膚修護、提升肌膚免疫力;身為敏感肌的我,對於這樣的保養品簡直求之不得。而且總不能三天兩頭靠醫生的藥膏,天天擦肌膚只會愈來愈依賴,自己的肌膚自己救。就咬牙打開荷包噴錢,死馬當活馬醫,試看看吧!

當然囉,肌膚真的有狀況時,還是要乖乖找皮膚科醫生求救,並且讓它適度的休息,如果能不上粧就先暫停。等肌膚穩定後,再開始平時的保養程序,就好像歸零一樣,重新開機!



改變保養的使用習慣,變成勤勞凡妮莎小姐!

 

其實紅妍肌活露的質地及保養使用程序很特殊,它既不是精華液也不是乳液,是要在「化妝水」及「精華液」的中間使用。

這對敏感肌的我而言,曾經一度困惑,因為我以前很不喜歡臉部保養有太多程序,「化繁為簡」是舊原則。再加上它的價位已經突破本人過往的預算範圍,而且又要加入前&後的輔助程序,小資女的荷包有點心痛啊😭但是,既然要顧好『肌本功』,還是乖乖照做!畢竟,如果能事半功倍,又何必走事倍功半的冤枉路呢?所以,我變得更勤勞!(以前能懶則懶,隨便塗塗抹抹就交差去睡覺哦哦睏💤💤,不良示範,請勿學習

Step by Step,乖乖照步驟來,不要偷懶:

柔膚水「紅色夢露」(這又是另一段故事,現在幾乎愛上它,無法間斷使用)

→紅妍肌活露(丟係依!重頭戲

→精華液(個人覺得有加有差哦!放在紅妍肌活露的後面使用,吸收度更好👍

→乳液或乳霜(要看那天晚上本小姐勤不勤勞😂

→百優眼霜 or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(質地不同,會交替使用)

 

現在紅妍肌活露幾乎是我的保養必需品之一。

不管我的化粧水(柔膚水)、乳液怎麼改朝換代,中間程序的紅妍肌活露絕對不會變,

早、晚各一次,每次按1~2下。(按1下會覺得不夠,按2下卻又心痛;真的超矛盾!)

如果真的有天天認真按壓,你會發現它用量滿快的,曾經嘗試過在週年慶改買75ml的,當然是荷包足夠的時候啦

 

【紅妍肌活露使用方法】

1. 每天早晚於柔膚水之後使用,精華液或乳液前使用

2. 按壓兩下於全臉,以手掌繞圈按摩直至吸收

 

1469_1.jpg

(→以上圖文由資生堂提供)

 

 

 

保養,開始變成一種享受

在保養搽拭紅妍肌活露的同時,其實可以聞得到它的淡淡香氣,是偏綠色植物性氣味(不會過於甜膩或浪漫到over the top的花香),很適合下班回家後,睡前讓心情舒緩,調適到最佳狀態。長久下來,臉就不再是乾乾扁扁的苦瓜臉!隔天上班出門時化粧,也不會覺得臉色菜菜,肌膚有潤澤ㄉㄨㄞㄉㄨㄞ感!

 

IMG_4701.JPG

 

➤質地:透明、滑順(谷溜谷溜)、很好吸收,並不會太黏膩而造成肌膚負擔!

 

換季時節肌膚偶爾鬧脾氣,出動「萬能小紅瓶」救星!

 

其實紅妍肌活露我已經用了N瓶,剛開始使用時,是before&after落差最大的時期;以前我是不輕易讓人看到素顏的,只有老公&家人&閨密看得到,我的肌膚也一直反反覆覆地在過敏與復原之間跳針;初期用紅妍肌活露時,和閨密出國玩,睡前就寢時她還用手摸我的臉頰說「有差哦!」結果⋯⋯後來她們也跟著一起買,只能說女生都是互相勸敗的冰友啊😅

 

相較多年前,我現在的肌膚狀況穩定許多。還記得前陣子去美國,雪剛融化,雖說是春天,但還是乾冷到不行。起初肌膚有點不適應,鼻子狂脫皮,臉頰超乾又紅腫,但在美國我不可能為了這種小事花錢去看醫生,開始用減法保養,只用紅色夢露or紅妍肌活露交錯使用。紅色夢露是用化妝棉濕敷改善太乾的情況,紅妍肌活露則是增加用量壓到 4 下左右;大概過一週左右就慢慢穩定下來了!幸好當時有帶它們出國,不然我會欲哭無淚吧

 

 

IMG_4762.jpg

➤ 突破尺度的半夜素顏照!已經是我的極限了~我有偶像包伏重點是:乖乖無紅腫狀態

 

 

不求立即見效,但求穩定健康的美肌

 

立即見效的保養品,對我而言,風險太大了;身體可以吃維他命補充體力,保養也是相同的概念,堅持「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的原則,不能到老了才後悔平時沒做保養,那就太遲了!每天慢慢擦,乖乖照步驟做,而它以獨家紅妍肌活複合物為主要成分,強化四大美力源(抵抗力、保護力、新生力、強化力增強),漸漸地肌底維持健康透亮、潤澤的狀態,同時提升後續的保養效能;先把這些基本功固好,未來穩定肌膚後,才能再進階往抗老、美白的路前進呀!

 

 

 

 
 

IMG_4729.JPG

 
➤ 凡妮莎本人的紅妍肌活露已經真的用到見底啦!真心喜愛
 
 
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活動網址:http://utm.shiseido.com.tw/
如果有興趣的話,趕快趁週年慶檔期靠櫃,請專業的櫃姐們幫妳介紹哦!
50ml/ $3600
75ml/ $4500
若有優惠組合,比較划算哦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凡妮莎說說話 的頭像
    凡妮莎說說話

    凡妮莎說說話

    凡妮莎說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